2013/3/28

[台北阪急] Arrow Tree 日本水果甜點專門店



(FROM Arrow Tree Facebook)

這次品嚐的甜點店位於台北阪急百貨B1,顏色鮮明的水果塔看板讓Arrow Tree在眾多少女服飾櫃位中格外引人注目。Arrow Tree是日本一間以新鮮水果為出發的甜點店,從兵庫縣西宮市發跡,在京都、大阪、神戶等關西地區共有6間店鋪,而台灣阪急則是唯一的海外店舖呢!





Arrow Tree最著名的產品是水果塔和具有各式水果香氣的紅茶,其他還有蛋糕捲、餅乾、布丁等甜點,然而日本每間店鋪經營形式略有不同,像大阪梅田店便只提供蛋糕外帶的服務,有些店面也會直接販賣新鮮水果唷。(詳細請到日本官方網站)




台北阪急店主要提供甜點與紅茶,可以看到蛋糕櫃與陳列各式茶包的架子。而整體氛圍是以深色的原木作為裝潢素材,並搭配絨布單人沙發、水晶吊燈、昏暗燈光,捨棄夢幻甜美的少女裝飾,Arrow Tree阪急店反倒像是個優雅、氣質的Lounge Bar。






我們這次是在11:00~13:00的早茶時段造訪,這個時段只要點蛋糕就送一杯不限口味的水果薰香茶喔! 店內消費雖然須加收服務費,但沒有低消的規定,因此男生想要單純陪女友吃蛋糕喝喝茶也不用擔心要多點蛋糕喔 =3

這次點的是栗子x巧克力風味的薰香茶,首先聞起來真的有很濃厚的栗子與巧克力香,濃厚的
香氣會讓人期待喝到甜味,但喝入口中時卻一點也不甜,不加糖喝會有種奇妙的違和感 =p
因此強烈建議加一點糖,會讓整杯茶的味道變得比較自然唷!



 (Arrow Tree的糖據說是採用鹿兒島的洗双糖,非常特別!)


這次我們點了當季的草莓塔,無論是草莓、鮮奶油和起司塔本身都好好吃啊!!!!

草莓使用新鮮草莓,甜度很夠但帶點酸中和甜味;鮮奶油非常清爽綿密一點都不甜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=3 (我這個平常不喜鮮奶油的人甚至想買他們的鮮奶油回家沾草莓吃)

最下方的起司塔口感很剛好,雖然濕潤但不會一入口便糊爛成一團,也沒有一切便粉身碎骨的問題。起司味道顯得很溫和,但作為鮮奶油與草莓的陪襯表現的非常優秀!



(草莓塔200元)

希望有機會能到日本店鋪比較看看 =))



Arrow Tree
Address: 台北市台北阪急百貨B1
Tel: (02) 2723-8865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