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5/30

[台北師大] 大隱隱於市的品客經典咖啡



品客經典咖啡是我五月初時造訪的咖啡店,雖位於人潮繁多的師大夜市地區,但相比於同地區其他咖啡店較無名氣,且招牌不甚明顯,若不是已經知道品客咖啡的路人,大多數人即使經過也不會特別注意到。


品客經典咖啡以深原木色作為店面整體裝潢的基調,並且燈光略為昏黃。整間店沒有過多細節裝飾,有些簡單,但散發著一種飽經歲月的洗鍊感。值得一提的是在蛋糕櫃旁邊有整面的漫畫書牆,有許多經典的少年與青年漫畫,像是神劍闖江湖、幽遊白書、聖堂教父、20世紀少年、怪物等作品,偶爾來品客喝咖啡看看漫畫也是相當愜意的事。

雖然名字是咖啡店,但品客經典咖啡最有名的其實是料多又實惠的餐點,一份套餐只要250元不到,但餐點的美味與精緻度並不會輸給300元起跳的特色餐廳喔!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份量十足的豬小排連男生的胃都能滿足!)

這次點的是醬燒豬小排套餐,230元(其實有點忘記多少錢>"<)並附濃湯和一杯飲料,可加錢多一份甜點。但建議女生不要輕易嘗試一個人點套餐加甜點,因為連號稱男生食量的我吃完豬肋排餐後也沒有餘力能品嚐甜點 =P

身為主角的帶骨豬小排非常軟嫩入味,醃肉的醬汁味道也很豐富,並不會很死鹹。而品客的豬肋排是肥瘦肉都有的類型,若不敢吃肥肉也可以跟店家說說看能不能選肥肉較少的唷。豬肋排的配菜則是燙青江菜、玉米筍炒磨菇以及奶油烤馬鈴薯,蔬菜相當清爽而馬鈴薯也很鬆軟好吃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香草奶昔) 

同行的朋友由於不餓就只點了香草奶昔來過過甜食癮,基本上就是香草冰淇淋加牛奶攪拌,放在玻璃杯中很吸引人,夏天點來吃一定透心涼~>w<~

※其實品客經典咖啡有幾隻可愛的店貓都很親人,但當天拜訪時不幸沒拍到貓咪,喜歡   
    貓咪的人也可以前去拜訪唷 :)


品客經典咖啡
address: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48之1號
phone: (02)2369-1264
open: 週一公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