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3/26

[台中] The Early Bird Dinner晨之鳥美式餐廳




晨之鳥美式餐廳(The Early Bird Diner)在台中市有名的美式餐廳,曾一度遷移,目前位在忠明南路與中港路交叉路口附近,經過便可以看見藍色的招牌。

(晨之鳥的LOGO)

由於老闆是道地的美國人,提供的料理自然是道地的家鄉味,餐廳的裝潢雖然簡單但卻十足美式風格,與在TLC節目上看到的美式快餐店非常相似。

也因為道地的食物與氣氛,晨之鳥也吸引許多外國朋友相約來吃用餐,而晚上也常有許多人聚集在吧台前一起看球賽喝小酒,儼然變身成為運動酒吧。




(晨之鳥的吧台有十足美式風情)




(有重機、搖滾、電影的復古照片牆)


由於晨之鳥是全天營業,Menu內容非常多,有三明治、美式炒蛋、鬆餅、沙拉、蔬菜捲、漢堡、熱狗,晚上還有提供義大利麵、牛排、調酒等等,餐點價格單點大多在120~280元之間,也可以加80~100元升級成套餐,價格算是普通(有加收一成服務費)。



建議第一次來可以請服務生推薦喔!
這次點的餐都是可愛的服務生推薦的,我們吃得很滿意=3

(簡單可愛的menu封面)

首先我們點了巧克力鬆餅,只能說用料非常實在,每一口都吃的到濃濃巧克力味!

楓糖醬給的很大方,服務生直接送上一罐。自製的鬆餅的口感偏濕潤,不會出現像在吃一團麵粉的感覺。雖然吃到後面不免有些甜膩,但搭配鮮奶油就能中和過甜的巧克力,並讓味道層次更為豐富!(據說香蕉巧克力也非常好吃!)

(巧克力鬆餅/149元)

再來上菜的是Hermosa美式炒蛋,由薯塊、炒蛋、墨西哥濃湯醬、起司絲和全麥吐司組成,醬汁味道比想像中來的溫和不嗆,配上炒蛋實在是開胃到不行,四人搶食一下就清潔溜溜了。(但當天薯塊冷掉後有一點油味,要趁熱吃!)

(Hermosa美式炒蛋/239元)

女孩們想要補充蔬菜於是點了推薦的希臘沙拉,除了生菜外還有小番茄、黑橄欖
、洋蔥絲、黃瓜丁和味道清爽的費達起司。

(希臘沙拉/159元)

原本說天氣熱食欲不振的四人吃完沙拉後馬上加點了漢堡和熱狗!

西岸豪華漢堡內夾洋蔥圈、培根、起司片、番茄、生菜、漢堡肉餅與BBQ醬,個子非常巨大,但味道也不輸份量的氣勢,洋蔥圈和煎得焦香的培根讓一般的漢堡相形失色。而漢堡肉的肉汁與BBQ醬汁讓整個漢堡吃起來充滿香氣,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。


(西岸豪華漢堡/249元)



熱狗我們點了辣的口味,配料有酸黃瓜、墨西哥青辣椒、洋蔥丁、酸甜黃瓜,配上黃芥末醬就是最簡單好吃的美式口味。(小提醒: 不敢吃辣千萬不要點)



(超機車熱狗/兩份169元)

餐點部分介紹完再來就是飲料的介紹了,晨之鳥的牆上還有關於奶昔和冰沙的menu呢!


我們點了當季的草莓冰沙,很大一杯而且上面還有一整顆草莓當裝飾,味道上除了草莓還加了柳橙汁(據說西方國家都這樣調味) !整杯冰沙只喝的到草莓的甜味,沒有再加多餘的果糖冰糖,喝起來真的很清新呢 =) 


(草莓冰沙/140元)

來美式餐廳怎麼可以不點奶昔呢! 於是朋友點了Snickers口味的奶昔,喝起來帶點花生味,而且也不會過甜,意外的有一點點接近米漿的味道 =p 奶昔上面還很有誠意的淋上鮮奶油附加兩根脆笛酥!

(Snickers奶昔/150元)

當天有朋友不能喝冰的,於是套餐飲料點了熱早安茶。晨之鳥用的是Twinings的茶包,還非常貼心給了一個小小碟子裝茶包,就不會有浸泡太久過澀或是茶包無處放的問題了!


最後小提醒!
由於晨之鳥生意很好,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以免久候喔 =P 




The Early Bird Dinner 晨之鳥 (點擊可連結到官方臉書專頁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EL: 04-23202608
Address: 台中市忠明南路62號
Open: Mon~Sat 8 a.m.~12 a.m.
            Sun 8 a.m.~5 p.m.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